头条图片>

沙尘难挡“初心” 草原文艺轻骑兵送“文化大餐”到基层

2018-03-30 18:28:0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石毅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3月29日上午,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直属乌兰牧骑的队员们冒着今年第一场沙尘天气,奔赴40多公里外的呼和浩特市武川革命老区德胜沟乡酒馆村,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慰问演出。

3月29日上午,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直属乌兰牧骑的队员们冒着今年第一场沙尘天气,奔赴40多公里外的呼和浩特市武川革命老区德胜沟乡酒馆村,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慰问演出。30多名演职人员为身处偏远山区的老乡们带来了舞蹈、杂技、二人台等不同类型的节目,精彩表演博得了乡亲们阵阵掌声。 

3月29日,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直属乌兰牧骑队员在武川县德胜沟乡酒馆村进行二人台对唱。

3月29日,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直属乌兰牧骑队员们在演出前利用演出大巴车身的反光部位充当镜子进行服饰头饰整理。

3月29日,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直属乌兰牧骑的队员在武川县德胜沟乡酒馆村进行杂技表演。

3月29日,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直属乌兰牧骑的队员在武川县德胜沟乡酒馆村进行舞蹈表演。

3月29日,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直属乌兰牧骑的队员在武川县德胜沟乡酒馆村利用演出间隙稍作歇息。

3月29日,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直属乌兰牧骑的队员在武川县德胜沟乡酒馆村进行慰问演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