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清明节来通湖草原,听天籁风铃,赏腾格里传奇

2018-03-30 18:49:38 | 来源:正北方网 | 作者:额尔敦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4月5日、6日,当清风微抚柳叶飘扬、嫩草破土春暖花开之际,通湖草原第二届风铃节浪漫来袭。清明踏青,听铃音响于耳畔,让我们一起骑着骆驼去看戏吧。

南园春半踏青时,风和闻马嘶。

青梅如豆柳如眉,日长蝴蝶飞。

花露重,草烟低,人家帘幕垂。

秋千慵困解罗衣,画堂双燕归。

4月5日、6日,当清风微抚柳叶飘扬、嫩草破土春暖花开之际,通湖草原第二届风铃节浪漫来袭。清明踏青,听铃音响于耳畔,让我们一起骑着骆驼去看戏吧。

多彩风铃长廊

春风拂面,铃声悦耳,未见铃身先闻铃声。那静静的长廊因铃声而悦动,中式传统的仿古风铃配之多彩风车,卡通可爱风铃配上竹子风铃,那铃声是否在诉说那个年代的故事?

祈福长廊

风铃有吉祥、平安、幸福、爱情等诸多美好象征,在那敖包之上,或是找到你生肖的守护神,养一只风铃,向天祈祷,我们的愿望会不会离现实更近一些?

风车长廊

大风车吱呀吱哟哟地转,这里的风景呀真好看。天好看,地好看,还有一群快乐的小伙伴……是否已经哼起了这快乐的歌曲呢?

清明时分到通湖草原来,和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吧。

腾格里传奇——骑着骆驼去看戏

天青色、微清风,驼铃悠悠转深沙。

乘沙漠冲浪车在沙海翻飞,感受大漠的壮美;骑乘可爱的阿拉善双峰驼,享受春意盎然;观一场《腾格里传奇》,品蒙族人民的淳朴。

清明佳节,让我们相约通湖草原,一起听铃音回响,观腾格里传奇。

通湖草原:

通湖草原位于阿拉善盟阿左旗腾格里镇乌兰哈达嘎查境内,是国家4A级景区,与国家首批5级景区沙坡头一沙相连,隔沙相望。通湖草原旅游区外缘沙丘环抱,核心区湿地绿草茵茵,汇集了沙漠、盐湖、神泉、湿地、草原、森林、绿洲等多种自然景观,融丝路文化、蒙元文化、游牧文化与农耕文化于一体,其多元融合的文化流光溢彩,独具特色的景观使人流连忘返,被誉为“沙漠中的伊甸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