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辽宁省草原监理站召开“三严三实”研讨会

2015-12-09 15:49:33 | 来源: 辽宁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根据辽宁省委组织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安排,11月27日,辽宁省草原监理站组织开展“三严三实”第三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新形象”为主题。

原标题:辽宁省草原监理站组织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研讨会

根据辽宁省委组织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安排,11月27日,辽宁省草原监理站组织开展“三严三实”第三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新形象”为主题。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陈曦带头研讨发言,并做专题报告。

陈曦站长发言强调,在“三严三实”要求中,严以用权是对我们各级领导干部对待权力、使用权力的衡量准则,“严以用权,真抓实干”更是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途径。陈曦站长指出,“严以用权”,“权”是核心,“用”是途径,“严”是标准。认真践行严以用权,最根本的是行使权力符合规则、符合制度,做人做事常怀“敬畏”之心,务必做到:一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二要时刻谨记恪守党纪国法;三要奋发有为干在实处;四要干净清廉一生正气。

最后,他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本着对工作高度负责之心,坚持学习,打牢业务根基,勇于担当实干,践行服务宗旨,为推进草原事业发展而不断努力!站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并做了发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