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甘肃省玉门市完成2015年度乡村级草管员考核

2015-12-07 10:15:13 | 来源: 甘肃省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为加强乡村级草原管护员的管理,确保村级草管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更好地监督村民执行草畜平衡制度、禁牧休牧制度,11月底,甘肃省玉门市完成了全市13个乡镇56名乡村级草管员的年度考核。结合目前冬季干燥的情况,加强草原防火的宣传工作。

为加强乡村级草原管护员的管理,确保村级草管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更好地监督村民执行草畜平衡制度、禁牧休牧制度,11月底,甘肃省玉门市完成了全市13个乡镇56名乡村级草管员的年度考核。

考核主要根据村级草管员开展草原防火宣传工作及草畜平衡制度、禁牧休牧制度执行情况的巡查等内容,通过草管员自查、平时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并要求各乡镇高度重视村级草管员的管理、把考核重点放在村级草管员开展具体工作中。同时,结合目前冬季干燥的情况,加强草原防火的宣传工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