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儿女> 草原骄子

妤冬:舞出草原魂

2015-11-17 08:59:02 | 来源: 中华网娱乐综合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有个地方“天苍苍野茫茫”,那就是内蒙;有一群人喜欢随风而舞,那就是内蒙人。降生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帅气青年妤冬舞出草原魂。草原的壮阔让妤冬拥有着率真、随和的性格,也孕育出他的舞蹈梦。

有个地方“天苍苍野茫茫”,那就是内蒙;有一群人喜欢随风而舞,那就是内蒙人。降生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帅气青年妤冬舞出草原魂。

妤冬:舞出草原魂

草原的壮阔让妤冬拥有着率真、随和的性格,也孕育出他的舞蹈梦。妤冬天生就对舞蹈有着超出许多人的天赋,再加上对舞蹈的喜爱,让他义不容辞的走上了舞台。决定了,妤冬就会将自己想要的事情坚持到底。

妤冬:舞出草原魂

从小妤冬就对歌舞感兴趣,在十一岁的时候就进入了艺校学习,经过自己的努力,毕业之后又进入歌舞团,参加各种演出,曾还在歌舞剧《阿拉善传奇》中有过出色的表现,为成为一个真正的舞者不断地努力。

带着蒙古族骄傲的血液,妤冬在黑夜里积淀、成长,迎接着最美的黎明。用汗水浇灌心中的梦想,舞出自己的人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