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内蒙古乌拉特后旗草原确权承包自查工作结束

2015-11-19 09:08:55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作为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确权承包工作试点旗县之一,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按照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完善牧区草原确权承包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稳妥地推进确权工作。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确权承包工作验收办法》的规定,乌拉特后旗于10月10-15日对全旗6个苏木镇、38个嘎查、380户牧民进行了自查,苏木镇嘎查村自查率达到了100%。

作为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确权承包工作试点旗县之一,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按照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完善牧区草原确权承包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稳妥地推进确权工作。目前,草原确权承包工作基本结束。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确权承包工作验收办法》的规定,乌拉特后旗于10月10-15日对全旗6个苏木镇、38个嘎查、380户牧民进行了自查,苏木镇嘎查村自查率达到了100%。通过自查结果汇总显示为95分,达到优秀档次。

原标题:内蒙古乌拉特后旗草原确权承包自查工作圆满结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