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热点新闻

登云梦之上 享淇县草原风情

2015-09-23 10:54:25 | 来源: 河南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9月19日,淇县云梦山草原风情文化节盛装开幕,来自菏泽、邯郸、郑州、濮阳、安阳等省内外的60多个旅游团队及数千名游客沉醉在山顶草原的异域风情中。”

9月19日,淇县云梦山草原风情文化节盛装开幕,来自菏泽、邯郸、郑州、濮阳、安阳等省内外的60多个旅游团队及数千名游客沉醉在山顶草原的异域风情中。

风情节上,蒙古族专业团队的特色歌舞表演吸引了广大游客的眼球,声势浩大的马队迎宾,甘洌醇香的下马酒,激动人心的马术表演,扣人心弦的摔跤表演等,使游客感受到浓郁的大漠风情,骑马、射箭、品奶茶、祭敖包等项目深受游客青睐。

“走过许多地方,像云梦山这样拥有壮观山顶草原的,还是头一次看到。”来自河北的贺女士由衷地感叹,“在这里骑马射箭,看草原风光,感觉很开心!”

云梦山景区山水秀美、文化厚重,草原风光资源独特,举办云梦山草原风情文化节,是深入挖掘云梦山军事文化内涵、提升云梦山整体形象、打造景区草原文化旅游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以节扬名,提高淇县旅游知名度的重要途径;是以节交友,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载体;是以节促旅,推动旅游发展繁荣的重要手段。

据悉,云梦山草原风情文化节为期20天。其间,每天都将上演马队迎宾、敬献“下马酒”、赛马表演、摔跤表演等精彩纷呈的旅游活动。同时,帐篷篝火狂欢晚会可以让您在空中草原体验篝火狂欢、自助烧烤、露宿帐篷的别样草原风情之夜。(张小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