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热点新闻

博尔塔拉“那达慕”草原节即将开幕

2015-09-09 13:37:13 | 来源: 博尔塔拉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此次博尔塔拉“那达慕”草原节的体育赛事、文化活动、展销活动和开、闭幕式,都已进入最后的演练阶段。

 原标题:“那达慕”草原节 只等“东风”

本报温泉9月8日讯通讯员梁晶报道9月6日,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将于9月16日开幕的2015美丽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年暨博尔塔拉“那达慕”草原节,其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笔者在“那达慕”草原节主会场——温泉县博格达尔赛马场看到,主席台、观礼台被粉刷一新;博格达尔赛马场生活区、商业区道路都由彩砖铺设,彩门、“阿日善”敖包亮化及水电路、通讯保障等基础设施建设已完工;紧连着赛马场的外环公路修补完工,孟克特街改造工程将按计划在“那达慕”草原节前全面完工;备受瞩目的温泉县文化中心已竣工;温泉县体育馆、灯光篮球场、博格达尔广场等场馆基础设施修缮和各项保障工作已全部完成。

据温泉县政办副主任吴宏波介绍,为充分体现“节俭热烈”的办会原则,今年“那达慕”草原节将鸣礼炮、放白鸽的传统环节,改为放彩烟、悬挂彩色氢气球。为打造温泉县草原文化旅游品牌,促进旅游经济发展,组织民间经济实体使用节俭环保的材质统一制作宣传展板,安装在通往博格达尔赛马场沿途的围栏上。

在硬件基础设施相继完成的同时,此次“那达慕”草原节的体育赛事、文化活动、展销活动和开、闭幕式,都已进入最后的演练阶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