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河南省罗山县圆满完成2015年草原监测任务

2015-09-09 09:07:51 | 来源: 河南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根据《2015年全国草原监测工作安排》,罗山县承担着河南省10个样地、30个样方监测任务和20户入户调查任务。在草地监测工作中,监测人员不怕山高路远,不畏高温酷暑,以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严格按照技术要求对样方的牧草品种进行分类、测量,做好监测数据的记载,确保了监测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截止目前,共完成10个样地,30个样方的监测任务和60多个入户调查访问,在全省率先圆满完成2015年草地监测任务,监测结果显示:今年罗山县草原总体生产力超过去年,除山店1个样地植被盖度略低于去年外,其他各样地植被盖度、高度均高于往年,可食牧草种类繁多。

根据《2015年全国草原监测工作安排》,罗山县承担着河南省10个样地、30个样方监测任务和20户入户调查任务。在草地监测工作中,监测人员不怕山高路远,不畏高温酷暑,以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严格按照技术要求对样方的牧草品种进行分类、测量,做好监测数据的记载,确保了监测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截止目前,共完成10个样地,30个样方的监测任务和60多个入户调查访问,在全省率先圆满完成2015年草地监测任务,监测结果显示:今年罗山县草原总体生产力超过去年,除山店1个样地植被盖度略低于去年外,其他各样地植被盖度、高度均高于往年,可食牧草种类繁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