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内蒙古草原监督管理局召开“三严三实”教育

2015-09-09 08:54:07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8月22日,内蒙古草原监督管理局召开了“三严三实”教育实践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陈永泉局长作了“踏英雄足迹、悟先烈事迹,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的草原卫士”的主题发言。以实际行动巩固拓展党的作风建设成果,形成全局上下廉洁正直、务实高效、团结一致干实事的良好氛围,为依法保护草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原标题:内蒙古草原监督管理局召开“三严三实”教育实践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8月22日,内蒙古草原监督管理局召开了“三严三实”教育实践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农牧业厅机关党委王勇书记等到会并指导。自治区草原监督管理局领导和党员代表围绕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结合观看吉日嘎拉先进事迹图片展、聆听吉日嘎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感受,就如何“严以律已”、加强党性修养,做好草原保护业务工作作了发言。

陈永泉局长作了“踏英雄足迹、悟先烈事迹,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的草原卫士”的主题发言。农牧业厅机关党委王勇书记做了指导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草原监督管理局在机关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在整个农牧业系统中发挥的先进模范作用,勉励大家要在保护草原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从思想到行动切实践行“三严三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吉日嘎拉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主动肩负起培植共产党人精神家园的政治责任;学习他扎根群众、一心为公的公仆情怀,主动承担起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历史重任;学习他奋发有为、尽责圆梦的价值追求,主动承担起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职责使命;学习他律己修身、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主动肩负起永葆共产党员鲜亮底色的重大职责。以实际行动巩固拓展党的作风建设成果,形成全局上下廉洁正直、务实高效、团结一致干实事的良好氛围,为依法保护草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