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青海省草原监理站党支部深入基层

2015-09-09 09:01:04 | 来源: 青海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座谈会上,广大基层工作人员勇于发言,对我站加强组织建设、改进作风、服务基层、提高能力方面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原标题:青海省草原监理站党支部深入基层监理站广泛征求“三严三实”意见

为强化“三基”建设,践行“三严三实”,提高青海省监理站党支部服务基层能力, 8月14日下午,青海省草原监理站干部职工深入海南州兴海县,在基层草原监理站干部职工中召开“三严三实”座谈会,广泛征求省监理站落实“三基”建设、机关效能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征求“不严不实”具体问题和表现,并对监理站领导干部有啥意见建设,对省草原监理站在日常工作中需改进的地方等方面开展了座谈,听取了基层监理部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广大基层工作人员勇于发言,对我站加强组织建设、改进作风、服务基层、提高能力方面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