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内蒙古杭锦旗吉日嘎朗图镇禁牧落实

2015-09-09 09:05:38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分管领导负总责,年初与各嘎查村签订了禁牧目标责任状,确定了禁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与连带责任人。草原监理人员定期对全镇范围内进行禁牧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罚与教育。

原标题:内蒙古杭锦旗吉日嘎朗图镇禁牧工作抓得紧落得实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吉日嘎朗图镇对全镇禁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嘎查村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对所包片区、嘎查村的禁牧工作负责起来,协助嘎查村“两委”班子成员,宣传圈养养殖技术,有效遏制偷牧、抢牧、滥牧行为。分管领导负总责,年初与各嘎查村签订了禁牧目标责任状,确定了禁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与连带责任人。加大巡查。草原监理人员定期对全镇范围内进行禁牧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罚与教育。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