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组织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9 15:50:3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2月26日—28日,通辽市举办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旗县市区和部门单位的151名县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紧密联系全市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融合起来,同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通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跨越追赶”,着力解决好影响和制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瓶颈、短板弱项,奋力开创通辽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党校教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深深感到总结历史经验,是为了更好地指导实践、面向未来,解决了“学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将坚定不移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据了解,通辽市将结合实施“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统筹组织开展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专题轮训,到2022年5月底前,实现各级各类干部普遍培训一遍。

(文:侯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