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云招商”推介会让草原小城更具生机

发布时间:2020-04-24 19:06:49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程泽 耿敏 毛凤鸣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四月浓浓的春意涌动在锡林郭勒草原上,4月24日举行的锡林郭勒盟招商引资网络直播推介会让草原小城更具生机。

四月浓浓的春意涌动在锡林郭勒草原上,4月24日举行的锡林郭勒盟招商引资网络直播推介会让草原小城更具生机。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招商推介会以网络视频形式进行,由原来的“面对面”变为“屏对屏”,这也是锡林郭勒盟首次举行的“云招商”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锡林郭勒盟大力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简政放权,着力打造安心投资、舒心创业、顺心办事的营商环境,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开放的行动融入时代发展大局。

今年,锡林郭勒盟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和促进项目投资为抓手,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此次推介会,现场签约了中环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锡林浩特市排土场光伏电站项目和北京中科三正电气有限公司太仆寺旗消防设备制造项目。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程泽 耿敏 摄影:毛凤鸣 原标题:重磅!锡盟“云招商”推介会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