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正蓝旗的他们是“江河卫士”也是候鸟“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0-04-17 21:07:13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管永新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4月10日,由人与草原环保志愿者协会、正蓝旗摄影家协会部分会员与正蓝旗当地居民自发组织的“江河卫士在行动”活动在锡林郭勒盟正蓝旗举行。

春风和煦、天蓝云白,4月10日,由人与草原环保志愿者协会、正蓝旗摄影家协会部分会员与正蓝旗当地居民自发组织的“江河卫士在行动”活动在锡林郭勒盟正蓝旗举行。

据了解,此行共17人驱车前往正蓝旗小扎格斯台淖尔、上都河国家湿地公园、浑善达克沙地开展湖泊湿地保护、候鸟护飞、野生动物保护、巡河拣拾垃圾等志愿宣传工作。

此次,志愿者身着民族服饰光鲜且靓丽,他们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展示宣传标语,巡河拣拾垃圾等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呼吁社会各界进一步提升环保意识。





(摄影:中国网草原频道特约摄影师 管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