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草原明珠”锡林浩特仰望超级月亮

发布时间:2020-04-10 20:17:07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崔巍光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恬静的夜晚,仰望星空,圆月拨动着内心深处那份故乡的情怀,热爱,只有热爱......在疫情背后,让我们更加珍惜这份圆圆满满。

4月8日,2020年全年最大最圆的“超级月亮”现身夜空。在圆月的映衬下,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的夜晚,也显得格外清新、明亮。恬静的夜晚,仰望星空,圆月拨动着内心深处那份故乡的情怀,热爱,只有热爱......在疫情背后,让我们更加珍惜这份圆圆满满。

守得云开见月明,4月8日零时,武汉有序重启,这一天,用年度最大最亮的“超级月亮”来迎接激动人心的武汉“解封”,仿佛印证了我们的期盼,一切美好都将如期而至!我们相信,历经千难万险,涅槃重生的武汉,明天一定会更好!

愿月圆人圆,人间皆安!










(来源:草原明珠锡林浩特官方微信 图/文:崔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