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们导演新作《极恶不赦》在呼伦贝尔开机 讲述忠诚与勇敢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04-05 18:23:59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王金梅 苏文彦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4月5日上午,著名演员、导演涂们执导并领衔主演的电影新作《极恶不赦》在呼伦贝尔开机,讲述忠诚和勇敢的故事。

中国网4月5日讯(记者 王金梅 苏文彦) 你有多久没走进影院了?隔离在家的日子有多少时光是靠电影度过的?严冬之下,总有新叶要萌芽……全国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时刻,各行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电影行业也在积极破解难题,走出困境。

待山河无恙、百花竞开,有一部好电影在等你来……4月5日上午,著名演员、导演涂们执导并领衔主演的电影新作《极恶不赦》在呼伦贝尔开机,讲述忠诚和勇敢的故事。

4月5日上午,著名演员、导演涂们执导并领衔主演的电影新作《极恶不赦》在呼伦贝尔开机

电影《极恶不赦》由“金马奖影帝”涂们执导并担纲男一号,北京泰格成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凯担任出品人和总制片人,赵晏明担任制片人,女一号由“90后”女演员、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后”吕星辰饰演。

据了解,《极恶不赦》此前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因为疫情延后了拍摄计划。随着我国疫情基本得到遏制,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剧组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按照规定上交了复工申请书,在得到批准后组织开机拍摄。剧组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全体成员均持健康证进组,组内也已备足消毒用品、做好防疫管理,让组员在安全健康的环境里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涂们告诉记者,该剧能顺利开机,得到了当地宣传部门的大力支持。好在《极恶不赦》大部分都是在内蒙古的空旷地方拍摄的,没有太多的群众场面,场景集中,相对比较安全,可控可管。

《极恶不赦》导演兼男一号涂们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国内电影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电影人如何积极作为,修炼“内功”,潜心打磨精品,提升自身的创作能力和生产能力?涂们以自己的方式思考和实践着。回看疫情期间的“被迫停工”,涂们表示,“我的想法就是积极面对,就像是积极面对我们的人生一样。”在响应国家号召“宅家”的时间里,涂们并没有停下前行的脚步,而是抓住这个机会,集中读书、观影、筹备新剧,在难得的休息时间里实现自我提升。“我国的疫情防控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这是我们身为中国人的福气,也应该积极参与到抗疫和复工复产工作中来。”涂们说。

《极恶不赦》出品人、总制片人,北京泰格成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凯

据介绍,电影《极恶不赦》由北京泰格成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里影业、保利影业、呼伦贝尔蒙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呼伦贝尔阿尔格勒影业公司、西安广利天下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山东风铃草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计于2020年5月杀青,2020年底定档上映。

《极恶不赦》海报

开机仪式现场,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族自治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赛金及当地政府相关负责人,导演涂们,总制片人胡凯,制片人赵晏明,演员吕星辰、花騉、彭静以及阿里影业薪火计划青年导演龙凌云等现场出席。联合出品方及发行方阿里文娱电影演出业务总裁、淘票票总裁李捷和保利影业副总经理刘建峰等发来祝福视频。

电影《极恶不赦》开机仪式现场

电影《极恶不赦》开机仪式现场

【相关阅读】:

涂们:60岁的新人导演筹拍新作《极恶不赦》

印象涂们:影视江湖中,一位独行的“隐者”

《呼伦贝尔城》:涂们写给"战斗民族"鄂温克充满爱和敬意的小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