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阿拉腾布日古德《我们的星空》:深情豪迈献歌祖国

发布时间:2019-11-19 17:14:33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我们的星空》由勒·瓦切尔作词、齐日木拉图作曲,黑骏马组合成员阿拉腾布日古德倾情献唱。

【视频】《我们的星空》MV

《我们的星空》由勒·瓦切尔作词、齐日木拉图作曲,黑骏马组合成员阿拉腾布日古德倾情献唱。阿拉腾布日古德豪迈唱响《我们的星空》,用歌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词作者】

勒·瓦切尔,原名孟克敖其尔,多年追求文学艺术创作以及诗歌、剧本和艺术翻译,他的翻译作品将笔译和意译巧妙结合,达到了完美表达作品意境的境界,颇具影响力,艺术成就获得国际奖。

【曲作者】

齐日木拉图,蒙古族,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乌兰牧骑作曲家、精通马头琴与火不思弹奏。齐日木拉图作词作曲的致敬廷·巴特尔的赞歌《牧民的好儿子》好评如潮,获得广泛传播分享。

【演唱者】

阿拉腾布日古德,黑骏马组合成员,2004年参加西部民歌大奖赛民歌改编组金奖。2004年签约正大国际唱片公司。2005年发布首张专辑《勇士》全国发行。2004之2010年内蒙古春晚。2010年发布的蒙语专辑《新力量》全国发行。2008年去日本巡演。2010年美国、加拿大、巡演。2011年欧洲巡演。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心连心》《茶话会》以及湖南电视台举办的大型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