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启动"百千万"游"三区三州"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和群众增收

发布时间:2019-07-31 10:51:25丨来源:中国甘肃网丨作者:宋芳科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7月30日,“百千万”游“三区三州”活动正式启幕,诚邀游客走进“三区三州”体验绚丽民族风情,以旅游扶贫为美丽加分。

  7月30日,在美丽的当周草原,在九色甘南香巴拉文艺演出现场,乘着歌声的翅膀,放飞美丽的心情,“百千万”游“三区三州”活动正式启幕,诚邀游客走进“三区三州”体验绚丽民族风情,以旅游扶贫为美丽加分。

  “三区三州”是指西藏自治区、四省藏区、新疆南疆四地州、四川凉山州、云南怒江州、甘肃临夏州。这里民族风情浓郁,旅游资源富集。以“三区三州”大环线为统领,以中间穿插的线路为补充,为游客带来心灵之旅。 走北段—西段感受“丝路文化经典线”,走南段“边境极限体验线”,走东南段“滇藏茶马古道寻踪线”,走东段为“大香格里人间乐土线”。          

  同时,游客还可以选择6条主题线路,即丝路风沙沙漠探险线、青藏天路风情体验线、唐蕃古道民族文化线、大漠高原秘境线、川藏大北线、318中国景观大道川藏线,感受民族风情,尽享心灵之旅。

  “三区三州”大环线风光旖旎,却也条件艰苦,美景与贫困并存也比较突出。在脱贫攻坚的决胜时刻,旅游扶贫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百千万”游“三区三州”活动是百家旅行社,千辆私家车、万名游客游览“三区三州”,旨在通过多维度宣传,让更多游客走进“三区三州” ,发挥旅游资源富集优势,带动脱贫攻坚,助力群众增收。

  活动现场,举行了“百千万”游“三区三州” 授旗仪式,首批20多辆房车从当周草原出发,怀揣美好愿景开启“三区三州”之旅,也为宣传大环线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