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秒北疆逆行者帅气身影!他们是勇往直前的锡林郭勒草原真汉子

发布时间:2019-11-11 17:29:53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跨上“战马”,我是勇往直前的草原真汉子、登上“战车”,我是不惧烈焰的北疆逆行者。

【视频】点击体会北疆逆行者的帅气身影

跨上“战马”

我是勇往直前的草原真汉子

登上“战车”

我是不惧烈焰的北疆逆行者

      蒙古马载着草原汉子驰骋天下,消防战车助力指战员鏖战火魔。面对火灾、爆炸等突发灾难,消防员们总是第一时间,冒着危险毫不犹豫地冲上去。以生命护卫生命,是他们一次又一次用“最美逆行”换来了我们的平安生活。

      我们都习惯性把消防员当无所不能的战士,却无视他们同样是普通血肉之躯的事实。在驾驶战车扑灭火焰的帅气身影背后,是我们从未见到的艰苦付出。我们心中都是自己,他们心中全是百姓。

致敬!消防战士,烈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