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县首届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9-09-25 16:00:00丨来源: 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多伦县自行车协会协办的多伦县首届山地自行车越野赛于2019年9月21日在多伦隆重开幕。

初秋的多伦诺尔硕果累累、绚丽多彩。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自行车运动的蓬勃发展,由锡林郭勒盟多伦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多伦县委宣传部、多伦县总工会、多伦县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多伦县自行车协会协办的多伦县首届山地自行车越野赛于2019年9月21日在多伦隆重开幕。

多伦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侯利军、副局长钱景生,多伦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娜,多伦县总工会副主席周晓兰,多伦县自行车协会会长李国亮,米氏孕婴经理石鹏,美丽源头部落度假村经理王桂莲出席开幕式。

多伦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侯利军致辞

多伦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娜宣布开幕

自行车运动是一项“绿色运动”和“低碳环保运动”,也是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方式。本届山地自行车越野赛的举行,对于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宣传推介多伦旅游,提升多伦知名度、美誉度,都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山地自行车越野赛是一项挑战耐力和意志的运动,是集速度、耐力、力量、意志于一体的体育锻炼形式,骑行于青山绿水之间,陶冶情操、强身健体,受到越来越多大众的欢迎,康、低碳环保的户外运动,是集速度、耐力、力量、意志于一体的体育锻炼形式,骑行于青山绿水之间,陶冶情操,强身健体,受到越来越多大众的欢迎。在此,衷心希望各位自行车赛手全力以赴参加比赛,安全参赛、规范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各位裁判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认真、准确裁判,望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认真工作,热情服务,为比赛提供良好的环境。


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来源:多伦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