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参展中俄蒙“万里茶道”文化旅游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22:21:12丨来源: 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6月23一27日,第四届中俄蒙三国旅游部长会议暨“万里茶道”文化旅游博览会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举办。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刘晓敏参加万里茶道系列会议活动。

6月23一27日,第四届中俄蒙三国旅游部长会议暨“万里茶道”文化旅游博览会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举办。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副署长阿列克谢·科纽什科夫、蒙古国自然环境与旅游部国务秘书庆格勒·策格米德等率团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刘晓敏参加万里茶道系列会议活动。

在博览会期间,锡林郭勒盟展区现场气氛活跃,人流涌动,旅游商品受到国内外游客青睐,伯尔尼啤酒、极马力酸马奶饮料等产品吸引了大量游客和参展者驻足咨询和试饮,工作人员热情介绍旅游产品,发放旅游宣传品,进一步拉进了游客与锡林郭勒草原的距离,激发了游客到锡林郭勒盟感受辽阔草原的强烈愿望。


博览会期间,锡林郭勒盟发放旅游宣传资料4500多份,展示旅游商品两种,伯尔尼啤酒、极马力酸马奶饮料。


中俄蒙“万里茶道”博览会已经举办三届,第四届中俄蒙三国旅游部长会议暨 “万里茶道”文化旅游博览已成为世界知名展会之一,是三国旅游行业推广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提升地区旅游发展、促进旅游消费的重要的交流、交易平台,促进中国、俄罗斯、蒙古以古代茶路为主干道打造生态旅游产业,推广地区国家传统文化,为经济发展打开先行渠道。本届博览会规格高、涵盖业态范围广。各省市参展商预计达到35家(国内、国外企业),预计观众流量达5万人次。




(供稿:锡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市场促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