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虎在赴嘎查基层党支部 与牧民群众共庆 “七一”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19-07-01 19:11:0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王大为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锡林郭勒盟委书记罗虎在来到锡林浩特市宝力根苏木希日塔拉嘎查参加基层党支部庆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慰问嘎查优秀党员、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盟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锡林郭勒盟委书记罗虎在来到锡林浩特市宝力根苏木希日塔拉嘎查参加基层党支部庆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慰问嘎查优秀党员、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盟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嘎查党支部副书记乌云苏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部分牧民党员围绕生态保护、牧民增收、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方面发生的变化谈感想、谈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要求我们保护好草原,发展现代畜牧业,说到了我们的心坎上。几年来,我们把保护草原生态放在重要位置,因地制宜“减羊增牛”,发展现代畜牧业,调整畜种结构,实现了牧民增收和草原增绿。

罗虎在与牧民党员交谈中指出,广大基层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指引,自觉把保护草原生态摆在突出位置,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现代畜牧业发展之路。他强调,保护好这片草原,是各级党委、政府的责任,也是我们广大牧民的责任。我们要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本着对党和国家、对草原生态、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快推行绿色生产方式,因地制宜实施“减羊增牛”战略,从“多养”向“精养”转变,走好高效畜牧业发展之路,实现牧业增效、牧民增收、草原增绿。

罗虎在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明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昂扬的精神斗志、过硬的自身本领、踏实的工作态度为全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 文/摄影:王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