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站:发挥智能高铁作用 助推草原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10 15:31:5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曹祥山 韩宇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端午小长假期间,通辽站确保旅客温馨出行,助推草原旅游。

端午小长假期间,通辽站超前预想、倾力打造“智能牌”高铁,确保旅客温馨出行,助推草原旅游,小长假期间发送旅客6.51万人,同比增加1.1万人,增幅20.33%。其中新通高铁发送旅客1.63万人。

6月6日,通辽站迎来端午小长假出行高峰

据了解,随着草原旅游逐渐进入旺季,来自北京、大连、长春方向的旅游客流日渐增加,特别是乘坐高铁游草原的旅客较往年明显增多。为切实做好端午节小长假旅客运输组织工作,通辽站主打“智能牌”,充分利用车站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地方主要媒体等,积极宣传旅客列车、高铁运行相关信息,售票厅、候车室内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为出行旅游的旅客及时提供出行信息。

高铁客运员引导旅客乘车

同时,为提升服务质量,通辽站充分发挥“蒙哥服务台”的作用,开展民族特色服务,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小长假期间共计帮扶重点旅客90余人次。客流高峰期间,全站值班干部以关键时段、热门列车为重点,在进站口、安检口、站台上等关键处所,为旅客提供温馨服务。

蒙哥服务台客运员解答旅客问询

端午小长假迎来客流出行高峰

端午小长假迎来客流出行高峰

端午小长假期间,客运员引导旅客

双语客运员特古勒德尔帮组盲人旅客进站乘车

通讯员:曹祥山 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