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献礼影片《冰球少年》额尔古纳开机

发布时间:2019-04-10 13:26:16丨来源:内蒙古新闻网丨作者:韩金龙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3月27日,电影《冰球少年》开机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额尔古纳举行。

3月27日,电影《冰球少年》开机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额尔古纳举行。

影片联合出品单位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孙浩然,本片策划中国少数民族对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民族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创会主任张东辉,本片技术顾问原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原中国冰球协会副主席兰立等出席开机仪式。

院线电影《冰球少年》聚焦于被称为“王冠上的明珠”的冬奥体育项目冰球,聚焦于喜爱冰球运动的少年儿童群体,力求展现冰球运动所承载的体育精神与冬奥精神,以此向冬奥会献礼。

据悉,本片计划2019年10月开始在院线上映,相关部门将在2022年冬奥会前的两年时间里组织全国中小学生集体观看此片,以传播冬奥精神。

(作者:韩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