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牛羊肉被选定为“冬奥运食品”

发布时间:2019-03-27 14:41:5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发布会上宣布,锡林郭勒盟将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牛羊肉。

2018年12月26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发布会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举行。在本次发布会上,北京冬奥组委正式宣布锡林郭勒盟将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牛羊肉。听闻喜讯,锡林郭勒盟牛羊肉企业纷纷表示,将全力保障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肉制品安全。

锡林郭勒借助草原畜牧业的天然资源优势和区域文化优势,培育出很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羊肉产品生产、加工企业。众多商家都表示:锡林郭勒大草原给人印象深刻,尤其是锡林郭勒牛羊肉名气很大,是名副其实的美味佳品。


此次入选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牛羊肉供应商的内蒙古顺鑫鑫源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正蓝旗哈毕日嘎镇朝阳村,有非常好的生产养殖基地,该企业北京顺鑫鑫源食品集团董事长王金明表示:“我们将提升养殖场、养殖基地的水平,做到绿色养殖,集中养殖,确保生态的恢复和产品的质量,全力做好冬奥会、冬残奥会牛羊肉供应工作。”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