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元和建国饭店获得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好评

发布时间:2019-02-19 17:26:0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酒店总经理工作会在北京民族饭店举行,会上通报了全国70多家首旅建国品牌酒店三个维度的排名情况,元和建国位居第五名。

2019年2月12日,首旅如家酒店集团酒店总经理工作会在北京民族饭店举行,会上通报了全国70多家首旅建国品牌酒店三个维度(餐饮、服务、卫生方面)的排名情况,元和建国位居第五名。

作为首旅如家酒店管理公司特许经营的酒店,同时也是锡林郭勒盟唯一一家五星级酒店。这一评价无疑是对元和建国饭店经营管理的高度认可,也是首旅集团对酒店业务发展方向的肯定。这一切与元和集团的支持、酒店人员的努力密切相关,同时也离不开锡林郭勒盟两级政府和旅游管理部门的正确领导。

元和建国饭店一贯秉承“先做人,后做事”的核心价值观,以“打造内蒙古一流五星级饭店”为企业愿景,坚持“扎根锡盟、立足区域、辐射全国”的市场定位,奉行经营成果、社会效益均衡全面发展的企业战略。在经济下行、竞争激烈的外部环境中,恪守行业准则,维护行业标准,成为当地服务企业的表率。

今后,元和建国饭店将继续贯彻首旅建国的“中国服务”理念,精准定位,精细管理,精心服务,提升品牌,加强队伍建设,巩固客源市场,突出本土优势和地方特色,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发展和社会效益的共赢。








(供稿: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市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