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在草原上》: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书写大时代下草原儿女

发布时间:2018-12-26 18:19:25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电视剧《在草原上》汉语版将于12月26日晚20:26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汉语卫视频道播出第一集。

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电视剧《在草原上》汉语版将于12月26日晚20:26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汉语卫视频道播出第一集。

本剧通过讲述锡林郭勒盟乌珠穆沁草原上4户牧民三代人的生产生活变迁,展现自治区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草原牧民在党的领导下为保护草原生态、建设美丽家园、发展现代畜牧业、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生动实践,展示草原牧民的生产生活变化和自治区民族团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该剧于2016年7月在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纳林河开机。2017年10月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蒙古语文化频道播出。该剧由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导演巴音额日乐担任总导演,巴德玛、图门巴雅尔、巴雅尔图等实力派演员出演。

总导演巴音额日乐介绍,该剧用纯蒙古语拍摄,创作团队大部分出身于牧民家庭,真实再现了草原牧民的生活,艺术化地表现了草原牧民在生产生活方式及思想观念上发生的深刻变化,从而引导和启迪更多的牧区群众勇敢奋斗,实现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梦。

《在草原上》主创人员:

总导演:巴音额日乐

领衔主演:巴德玛

领衔主演:巴雅尔图

主演:鲁·江布拉

主演:图门巴雅尔

主演:阿拉木斯

(文:活力内蒙古微信公众号、点击链接观看预告https://v.qq.com/x/page/k0818sepntq.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