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正蓝旗“浑善达克”冬季那达慕日程来袭,请查收!

发布时间:2018-12-07 17:04: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阿艺思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正蓝旗第十六届“浑善达克”冬季那达慕定于2018年12月29日、30日在锡林郭勒盟正蓝旗举行。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第十六届“浑善达克”冬季那达慕定于2018年12月29日、30日在锡林郭勒盟正蓝旗举行。届时将有美轮美奂的歌舞、热血澎湃的娱乐项目、精美的民族服饰展示、甜歌美酒供游客观赏体验。

近日有网友留言询问“浑善达克”冬季那达慕举行的时间地点等具体细节。那今日就帮大家把日程安排的明明白白!

27日到达锡林郭勒盟正蓝旗的游客,品尝美食观赏雪景之余,次日(28日)可以从观看正蓝旗文化展示、摄影展览开启自己冬季旅游之旅。

一日观展后,是否对蒙古族传统文化有了解呢?

别急,29日才是“浑善达克”冬季那达慕的重头戏!游客可以亲身体验草原儿女的冬日盛宴!

29日那天,想必您有机会骑乘骆驼、射弓箭、看搏克比赛、试穿蒙古袍、试吃新鲜出锅的冬储肉及醇香美味的奶食品等等有趣的体验。

是否还意犹未尽?不急,30日还有一日的精彩活动,我们冰上见!

12月末锡林郭勒盟的气温低于零下20度,行前准备务必齐全:

羽绒服+口罩+帽子+抗寒靴+手套+墨镜+暖宝宝: 缺一不可!

充电宝+连接线 :冬日严寒手机电池去电快,连接充电宝满血复活!

拿相机的朋友:以防房内过热,相机起雾,进入蒙古包或房间前定要将相机放在包里,或是拿塑胶密封袋装好,放置半小时到1小时。

(摄影:管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