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迎新年环保徒步活动将在青海湖畔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3 21:23:35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汪晓青 刘玉婵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保护青海湖·我们在行动——2019爱你依旧‘天迈杯’青海湖迎新年环保徒步活动”将于12月30日至12月31日在青海湖二郎剑景区举行。

12月13日,记者从青海省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了解到,“保护青海湖·我们在行动——2019爱你依旧‘天迈杯’青海湖迎新年环保徒步活动”将于12月30日至12月31日在青海湖二郎剑景区举行。

青海湖迎新年环保徒步活动(资料图)

此次活动由青海省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青海省体育局主办,由青海省青海湖旅游控股有限公司、青海省青海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青海青海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

青海湖迎新年环保徒步活动(资料图)

经过连续七年打造,“青海湖迎新年环保徒步活动”已成为青海湖冬季最具有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依托青海湖独特的冬季自然景观,以徒步方式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促进低碳环保的生态旅游理念和全民健身热潮。

青海省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旅游管理处处长陈德辉介绍活动相关情况

据青海省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旅游管理处处长陈德辉介绍,此次活动作为促进青海湖景区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提升青海湖冬季旅游影响力的重要活动,期间将开展千人环保签名、发布《保护青海湖我们在行动》环保倡议书、垃圾捡拾、公益义卖、千人大合唱等多个传递生态保护理念的活动环节,更好地突显“保护青海湖·我们在行动”的环保活动主题,让每个参与者成为青海湖生态环保行动的支持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