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格苍狼白鹿”音乐之夜:一场音乐人的狂欢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8-12-06 09:55:15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12月7号,期待已久的"青格苍狼白鹿"天草之间live music音乐之夜将在北京举行。届时将为现场观众演唱《父亲》、《两只小山羊》等经典佳作。

12月7号,期待已久的“青格苍狼白鹿”天草之间live music音乐之夜将在北京举行。届时青格·苍狼白鹿乐队将为现场观众演唱《父亲》、《两只小山羊》等经典佳作。青年女高音、歌剧演员刘洺君、 蒙古族著名青年男低音歌手伊里奇也将前来助阵,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主唱:青格

乐队:苍狼白鹿

2010年,青格成立了自己的乐队“苍狼-白鹿”,主要创作蒙古族的音乐作品,青格担任主唱。在蒙古族的古老传说中,苍狼为男性,白鹿为女性,蒙古民族都是苍狼白鹿的后代,所以蒙古族一直将闪电看做狼在奔跑,将鹿角视作永生的火苗,把白鹿认做是美及神力的象征。将“苍狼-白鹿”用作专辑和乐队的名称是希望将本民族的音乐发扬光大。

乐队队长:巴音满德呼

巴音满德呼(Band  Leader)民族 蒙古族

斯琴格日乐乐队呼麦,马头琴手,曾为习近平主席和士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演出,2014年5月12日参加世界汗血马中国马文化节开幕式。

乐队吉他手:李桐

吉他手:李桐

自幼学习音乐,2003-2010年,七年时间担任斯琴格日乐乐队吉他手。

乐队吉他手:敖日其朗

姓名:敖日其朗    男,蒙古族,2003年毕业于呼伦贝尔学院音乐系,2003年至今在呼伦贝尔新右旗乌兰牧骑担任乐队队长,吉他手,编曲工作,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演出,以及央视节目。

乐队贝斯手:刘十羊

贝斯手:刘十羊

职业贝斯手 独立音乐人  05年至今一直活跃于各大音乐节 演唱会现场, 现为黄家强乐队贝斯手

乐队鼓手:孟祥博

鼓手:孟祥博

自幼跟随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老师吕志明学习打击乐。曾参与过十余只乐队的组建,创作,录制及现场演出。现为职业鼓手,具有百余场丰富的大小演出经验。

乐队键盘手:杨豪杰

键盘手:杨豪杰

彩虹来乐队  意乐队键盘手 

曾任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摩登天空大乐队担任键盘、中国教育台大型选秀栏目《网罗新声代》现场键盘、侃侃 李行亮 阿悄 阿肆 音乐节 巡演 键盘手、现任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现场乐队键盘、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风华国乐》栏目担任编曲。

嘉宾:刘洺君

青年女高音、歌剧演员,中央电视台“寻找刘三姐”大型选秀全国5强、第15届CCTV青歌赛内蒙赛区民族唱法第一名广西卫视《一生所爱大地飞歌》全国6强。

受邀做客中央电视台《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民歌中国》《美丽中国唱起来》《乐享会》《一起音乐吧》《光荣绽放》《乐游天下》等栏目并在国家大剧院系列音乐会中多次演唱。

代表作:《醉爱》《星愿》《梦中的雪莲》等

嘉宾:伊里奇

伊里奇, 蒙古族著名青年男低音歌手,中央民族大学声乐教师,大型交响乐清唱剧《嘎达梅林》 中饰演男主角嘎达梅林。代表作品:《请带上我的祝愿》《月下独酌》《远方的大雁》《感恩》《父爱如山》等

上半场

1、父亲

2、两只小山羊

3、母亲

4、等你归来-嘉宾【伊里奇】

5、台地湾

6、情匙锁爱

7、小河淌水-嘉宾【刘洺君】

下半场

8、贵夫人【图晋商】

9、酒歌

10、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11、戈壁情

12、天鹅

13、蒙古人【合唱歌曲】

(来源:青格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