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冰雪草原探寻御马文化:太仆寺御马苑旅游区迎来首批冬季游客

发布时间:2018-11-09 17:49:3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3天的时间里,游客探寻御马文化,品尝特色蒙餐,观赏歌舞、马术表演,骑乘雪上摩托、马匹,感受室内游泳、健身等等丰富多彩的冬季旅游项目和内容。

11月的贡宝拉格草原,瑞雪初降,莽莽雪原、绵延千里。一片北国雪原盛景中,国家级4A旅游景区——太仆寺御马苑旅游区迎来了水滴筹东北区、西北区百人旅游团。这是太仆寺御马苑旅游区接待的首批冬季游客,标志着太仆寺御马苑旅游区冬季旅游运营的正式开始和太仆寺旗冰雪草原游的全面开启。

太仆寺御马苑旅游区迎来了水滴筹东北区、西北区百人旅游团

3天的时间里,游客探寻御马文化,品尝特色蒙餐,观赏歌舞、马术表演,骑乘雪上摩托、马匹,感受室内游泳、健身等等丰富多彩的冬季旅游项目和内容。屋外白雪皑皑、辽阔壮美,屋内暖意浓浓、其乐融融。大家尽情体验着太仆寺御马苑旅游区冬季旅游的别样风韵。

骑马迎宾

敬献哈达

篝火晚会

2016年以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太仆寺御马苑旅游区不断加大投入,基础及配套服务设施不断完善,软件服务水平有效提升。形成了完整的马产业及马文化旅游体系,拥有全盟最多的汗血等世界名马,可供参观、骑乘。完成了全景区冬季自主供暖等升级改造,可同时容纳400人住宿、600人就餐。同时,丰富了休闲、娱乐等设施设备,新建了太旗首个室内游泳馆,马文化体验、马术表演、草原观光,“万马奔腾”摄影体验,草原露天电影,瑜伽,健身房,SPA,石火浴,KTV,雪地摩托、沙丁车、雪上骑乘等娱乐、休闲项目达到30余项。

烤全羊仪式

下一步,太仆寺御马苑旅游区将以创建国家级5A旅游景区和四季旅游品牌景区为目标,不断加大旅游投入、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景区基础配套设施、丰富旅游体验内容,不断满足游客需求、提升游客旅游体验,积极打造“距京津冀最近的生态草原休闲度假目的地”。

太仆寺御马苑旅游区诚挚欢迎四方宾朋亲临景区体验冬季旅游,探寻冬日御马文化、感受冰雪草原风光。

马厩

博物馆


御马酒店

住宿

战车包住宿

餐厅

娱乐项目

卡丁车

骑马体验

蒙古马群

马术表演场地

(来源:太仆寺旗旅游资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