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蒙古国教师职业技术培训班在内蒙古兴安盟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08 16:47:39丨来源:兴安盟外事口岸办公室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外事口岸办公室和兴安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2018·蒙古国教师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内蒙古兴安盟开班。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外事口岸办公室和兴安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2018·蒙古国教师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内蒙古兴安盟开班,来自蒙古国11所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56名教师将接受为期十天的职业技能培训。

2018·蒙古国教师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式现场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践行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蒙古国“草原之路”倡议,落实好亲、诚、惠、容周边外交理念,促进中蒙职业技术交流与合作。来自蒙古国东方大学、达尔罕省技术培训实践中心、达尔罕-沃日格综合技术学院、东戈壁省技术培训实践中心、中央省珠恩毛都技术培训实践中心等11所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56名教师将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接受为期十天的职业技能培训。培训内容涵盖道桥建筑工程、信息技术、汽车修理、畜牧兽医等专业和领域,培训期间还将举行中蒙两国地区间职业技能教育合作论坛。

参加汽车修理课程的学员在学习

参加汽车修理课程的学员在学习

参与职业技能培训的学员在课上学习

参加兽医课程的学员在课上操作

参加电子商务课程的学员在学习

参与职业技能培训的学员在课上讨论

 

参与职业技能培训的学员在听课

(供稿:兴安盟外事口岸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