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前往锡林郭勒盟正蓝旗拍摄

发布时间:2018-11-09 16:57:02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乌云高娃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讲述了分崩离析的莫家四兄妹背井离乡来到内蒙古,与草原人民一起拼搏奋斗的故事。

11月8日,记者来到正蓝旗《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电视剧拍摄现场,看到演员们穿着各一,蒙古袍、中山装,颇有年代感,仿佛让我又回到了六七十年代。


电视剧《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由国家一级导演康洪雷执导。青年演员李泓良、德姬、吕星辰、阿云嘎、斯力更、塔娜花日、梁植、杨俊丞、花昆、索牧等主演,老艺术家斯琴高娃、涂们、巴音额日乐、侯岩松等倾力加盟。



该剧讲述了分崩离析的莫家四兄妹背井离乡来到内蒙古,与草原人民一起拼搏奋斗的故事。

《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是由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激情岁月影业、腾讯影业、壹尺文化联合出品,预计2019年将与观众见面。



(来源:正蓝旗上都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