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金秋美景:满足你对秋天所有的幻想(原创组图)

发布时间:2018-09-27 19:43:2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杨子建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当你走进入秋后的锡林浩特市,望向路边时而红彤彤、时而金灿灿的树林时,这里的秋景会触动你的心!

锡林浩特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中部,首都北京的正北方,是锡林郭勒盟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在这里游客可以品尝最地道的蒙餐、感受最纯正的蒙元文化、不仅如此,当你走进入秋后的锡林浩特市,望向路边时而红彤彤、时而金灿灿的树林时,这里的秋景会触动你的心!


入秋后,叶子渐渐褪去绿色,“霜叶红于二月花”换装后的树木风貌依旧,为秋天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金秋的阳光温暖恬静,锡林浩特的秋风和熙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一叶落而天下知秋,自古以来,人们都在解读着秋天,因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人们内心总涌动着对秋天的渴望,充满着对秋天的敬畏。



当秋天离开了万物复苏时的喧闹,告别了骄阳似火时的浮躁,它那遍野金黄般的童话世界,是多少人梦幻中的天堂。在淡泊平静的秋色中,蕴藏着妩媚成熟的美,包含着温柔多情的秋之韵。


锡林郭勒草原是欧亚草原在中国国内面积最大、游牧民俗保留最完整的草原,是内蒙古草原类型最齐全的地区,也是距离首都北京最近的草原。当草原换上金光灿烂的黄色地毯,夕阳下的金色草原别有一番壮阔的感觉,带给我们的另一番塞外风情!


(摄影:杨子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