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友谊之歌

发布时间:2018-09-10 09:09:22丨来源:内蒙古日报丨作者:王磊 李珍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呼和浩特市与乌兰巴托市自1991年缔结国际友城关系以来,在文化旅游,教育卫生,城建园林及经贸农牧业等多个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取得积极成果。

9月6日,“感知中国——中国内蒙古文化旅游周系列活动《友城之歌》文艺晚会在蒙古国乌兰巴托市上演,呼和浩特与乌兰巴托两个城市的艺术家同台演出,以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等表演形式为乌兰巴托市市民奉献了一台饕餮盛宴,庆祝两个城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27周年。

中蒙歌手共同演唱《友谊地久天长》。

独唱《故乡的奶茶》。

蒙古国乌兰巴托市歌舞团的演员表演舞蹈《四部落舞》。

观众为精彩的节目喝彩。

据悉,呼和浩特市与乌兰巴托市自1991年缔结国际友城关系以来,在文化旅游,教育卫生,城建园林及经贸农牧业等多个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取得积极成果。特别是两市高层互访,不断促进双方各领域深度合作,助推友城关系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