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的颜值担当-天边草原乌拉盖

发布时间:2018-07-31 13:26:55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乌拉盖草原最大的特点,可能就是草原依旧保持着它该有的样子,是一片纯粹和纯净的原生态区域。

乌拉盖草原最大的特点,可能就是草原依旧保持着它该有的样子,是一片纯粹和纯净的原生态区域。

草原透出九曲湾的自由与飘逸,九曲湾彰显草原的包容与生生不息。

草原的夏天清蓝天空下的云卷云舒,绵延不绝,当你走进一幅如此绚丽的画卷,只愿做一只草原上的幸福小羊。跨上追风的骏马,乘上稳健的骆驼在草原上漫游,可以在篝火的映衬下,欣赏蒙古民族歌舞,可以在热情的敬酒歌声中,品尝醇厚清香的马奶酒。







最适合草原的季节来了,收拾行囊,约上小伙伴们一起出发吧~

交通方式   

     锡林浩特航线--北京、呼和浩特、西安、天津、 大连、杭州、乌鲁木齐

    通辽航线--呼和浩特、北京、上海、深圳、杭州、西安、哈尔滨、海拉尔、乌兰浩特、天津、长春、满洲里

   赤峰航线--呼和浩特、北京、天津、沈阳、海拉尔、上海、包头、大连、杭州、哈尔滨

列车运行情况:

    锡林浩特-呼和浩特-包头、 乌兰浩特、通辽、二连浩特

   霍林郭勒市-通辽、库伦、大连、乌兰浩特-霍林郭勒市-呼和浩特

客车运行情况:

    乌拉盖-锡林浩特、赤峰、北京(隔日班)、通辽(隔日班)、霍林郭勒市-乌拉盖-东乌珠穆沁旗、锡林浩特-乌拉盖-霍林郭勒市、东乌珠穆沁旗-乌拉盖-通辽

自驾:

   S101省道横穿全境,境内公路总里程达733km,已全部辐射各主要旅游景点。

(源自:乌拉盖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