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首届国际青城决城市休闲汇将于8月10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23 09:37:58丨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丨作者:王慧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7月19日上午,呼和浩特首届国际青城决城市休闲汇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举行。本次活动的“青城决”三字寓意着呼和浩特市青春、活力、奋斗、向上的决心,具体内容涵盖七个活动版块,

7月19日上午,呼和浩特首届国际青城决城市休闲汇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举行。据了解,活动将于8月10日—18日在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隆重举行,为期9天。

本次活动的“青城决”三字寓意着呼和浩特市青春、活力、奋斗、向上的决心,具体内容涵盖七个活动版块,分别是花犄角音乐节、呼和浩特自助游、美食节、房车露营帐篷节、草原欢乐堡、造物节(创意集市)、青城决竞技表演七个项目。其中,花犄角音乐节将邀请12至21支乐队参加演出,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视听盛宴。

据介绍,激情八月·汇聚青城—“呼和浩特首届国际青城决城市休闲汇”作为第十九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活动项目的其中一项重要组成内容,活动立意于体验文化、旅游、体育、休闲、娱乐为目的的城市全民休闲汇活动,同时借助具有参与性及娱乐性的文化、旅游等形式,紧紧围绕时代主旋律,以加快少数民族文化+旅游的发展模式为目标,积极推进呼和浩特市地区少数民族文化发展,从而促进民族文化交流融合,实现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