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复航国际航线,伊尔库茨克、乌兰巴托任你飞!

发布时间:2018-07-10 13:08:1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耿 敏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7月7日,二连浩特赛乌素机场飞往俄罗斯、蒙古国两条国际航线相继复航。两条国际航线分别为(天津—二连浩特—伊尔库茨克)、(二连浩特—乌兰巴托航线)。同时两条航线的复航也标志着二连浩特赛乌素机场国际航站楼正式启用。

 7月7日,二连浩特赛乌素机场飞往俄罗斯、蒙古国两条国际航线相继复航。两条国际航线分别为(天津—二连浩特—伊尔库茨克)、(二连浩特—乌兰巴托航线)。同时两条航线的复航也标志着二连浩特赛乌素机场国际航站楼正式启用。

赛乌素机场国际航站楼

(天津—二连浩特—伊尔库茨克航线)由天津航空A320执飞。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执飞,国内航段天津—二连:GS7813天津起飞时间为08:55,G7814二连起飞时间19:10。

(国际航段二连—伊尔库茨克):GS7927二连浩特起飞时间为12:10,GS7928伊尔库茨克起飞时间15:15。该航线主要以旅游包机为主,为旅客提供多款旅游产品。

航班号

天津=二连浩特

(GS7813/7814)

二连浩特=伊尔库

(GS7927/7928)

航班时刻

天津08:55-10:25       二连浩特12:10-14:15伊尔库

伊尔库15:15-17:10   二连浩特 19:10-20:45天津

二连浩特—乌兰巴托航线由匈奴航空ATR72/FK50机型执飞。班期为每日一班,乌兰巴托起飞时间为14:30,二连起飞时间17:30。

伊尔库茨克和乌兰巴托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这些景点供您参考。

伊尔库茨克奥赫洛普夫大剧院

以奥赫洛普夫命名大剧院,是伊尔库茨克历史最悠久的剧院。剧院于1850年修建。1995年被俄罗斯联邦认定为历史文化遗产。

主显节大教堂

主显节大教堂始建于1693年,是伊尔库茨克第二古老的势头建筑,至今保存的很好。漂亮的教堂白色亮洁,各层由长方形、圆柱形、三角锥形组合在一起,仿佛是积木搭起的精美玩具。

贝加尔湖

贝加尔湖位于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南部,是世界上最深和蓄水量最大的淡水湖,早已经成为世界自然遗产名录中的一员了。由于它的形状宛如一弯新月,所以又有“月亮湖”之称。夏天来贝加尔湖度假,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了。

基洛夫广场

基洛夫广场是伊尔库茨克的中心广场,喀山大教堂曾树立在这里。这座教堂在火灾焚毁后,曾重新修建得很宏伟,十月革命期间钟楼上曾架着机关枪扫射周围街道。革命后教堂被拆毁,在其位置上修建了现在的伊尔库茨克州政府大楼。

喀山大教堂

神圣的喀山大教堂坐落在俄罗斯的伊尔库茨克市区。从外观看它很华美也很宏伟,走近里面观赏又很庄严和神圣。1975年,喀山大教堂被俄罗斯联邦政府认定为重点保护。喀山圣女是俄罗斯人的保护神,喀山圣母像是俄罗斯东正教的最高圣像。它被视为俄罗斯人民的保护神长达数个世纪,在俄罗斯的许多城市都有喀山圣母教堂。

凯旋门

伊尔库茨克凯旋门,又叫莫斯科大门,位于基洛夫广场边上。凯旋门始建于1813年,高19米,宽16.5米。

“十二月革命党人”博物馆

“十二月革命党人”博物馆坐落在谢尔盖·沃尔孔斯基故居里。十二月党人很多都是俄罗斯最显赫的贵族后代,伊尔库茨克十二月革命党人博物馆是1985年在原来十二月党人谢尔盖·沃尔孔斯基公爵的住所基础上建立,博物馆的每一件展品都有自己特殊的历史,例如有谢尔盖·沃尔孔斯基的烟斗、画像。在博物馆里还保存并收集了当时“十二月党人”许多珍贵資料和物品,真实反映了他们在西伯利亚服苦役的生活情景。

乌兰巴托成吉思汗广场

成吉思汗广场原名苏赫巴托广场,2013年7月正式更名。位于乌兰巴托市中心,北面国家宫是蒙古国总统、政府、议会所在地,树立有雄伟的成吉思汗坐像。广场中心树立有蒙古民族独立领袖苏赫巴托骑在马背上的雕像。

甘丹寺

这座寺庙名字的意思为极乐之地,距今有将近200年历史,由当年的活佛主持修建,现在是蒙古国最著名的景点。

翟山纪念碑

翟山纪念碑瓷砖彩图案以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和蒙古国的友谊为主题,生动再现当年情景,在此,乌兰巴托全市风采尽收眼底。

蒙古国家历史博物馆

是蒙古国成立最早、馆藏最丰富的博物馆,一共三层共七个展区,是去乌兰巴托必去的博物馆。

(来源:综合活力二连微信号、全网内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