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归那达慕大会7月21日在巴音布鲁克草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2 14:56:30丨来源:和静县人民政府丨作者:秦金俐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第21届东归那达慕大会将于7月21日到23日在巴音布鲁克草原举行。那达慕大会期间还将举办以草原民俗文化为主体的各类体育竞赛活动,包括马术耐力赛、牧人竞技赛、赛马大会等。

第21届东归那达慕大会将于7月21日到23日在巴音布鲁克草原举行。那达慕大会期间还将举办以草原民俗文化为主体的各类体育竞赛活动,包括马术耐力赛、牧人竞技赛、赛马大会等。

与往届那达慕大会不同的是,今年在保留传统竞技活动的基础上,还要举办首届“巴音布鲁克三宝”评选活动,游客将有幸一睹最优质的巴音布鲁克骏马、最萌的巴音布鲁克黑头羊、最壮的巴音布鲁克半野血牦牛的风采。大会还将推出土尔扈特婚礼、草原骑兵、江格尔史诗等特色文体表演,让游客切身感受草原民俗文化的魅力。

大会期间,还将举办美食展,展出巴音布鲁克风干肉、牦牛掌、拔丝奶皮、东归羹等东归菜筵席以及各种奶制品,让游客尽情品尝草原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