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相约正蓝旗 玩完继续游多伦

发布时间:2018-07-10 18:50:0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7月15日,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金莲川赏花节暨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即将在正蓝旗盛大启幕!如果您参加完活动觉得不过瘾,没尽兴,那么直接沿着国道239一路向东,大约30分钟车程,来美丽的草原水乡多伦诺尔吧!

7月15日,2018年内蒙古花季旅游金莲川赏花节暨锡林郭勒“两都马道”穿越旅游活动即将在正蓝旗盛大启幕!如果您参加完活动觉得不过瘾,没尽兴,那么直接沿着国道239一路向东,大约30分钟车程,来美丽的草原水乡多伦诺尔吧!

这里有很多可玩儿的地方,例如;

1、醉人的多伦湖

2、恬静的榆木川


3、迷人的姑娘湖

4、清代古建筑汇宗寺、山西会馆

推荐特色线路

草原水乡一日游:汇宗寺—山西会馆—多伦湖—滦河源国家森林公园—原生态马术度假村

历史文化一日游:汇宗寺—山西会馆—总理视察点—马具博物馆

生态休闲一日游:多伦湖—滦河源国家森林公园—白音部落度假村—总理视察点—大宝生态园

上风光一日游:滦河源国家森林公园—多伦湖—姑娘湖

自驾车一日游:滦河源度假村—姑娘湖—大渡口(地下森林、蛇皮河)

特色牧人之家

❖白音部落生态旅游度假区

多伦县白音部落生态旅游度假区是一家国家级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多伦湖内中段,是一家以原生态草原旅游为主题,以多伦湖整体旅游规划为核心,以蒙元文化为特色的综合旅游度假区,是集旅游餐饮、住宿、娱乐、购物、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旅游服务基地。 

特色美食:

多 伦 莜 面

多伦民间有段顺口溜说:“多伦莜面捣烧酒,山珍海味都不如,莜面小酒品美味,香得人们口水流。” 莜面的营养价值非常高。莜麦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及钙、铁、磷等矿物质的含量在同类粮食作物中最高,而且莜麦含糖量低,不仅是糖尿病患者不可缺少的食物,而且还可促进胆固醇的代谢,对人体的衰老、高血压等病都有一定的预防和治疗作用。

(来源: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多伦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