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锡林郭勒正蓝旗夏季旅游推介会"弘扬民族文化推进旅游产业

发布时间:2018-07-04 16:50:3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魅力锡林郭勒正蓝旗夏季旅游推介会"推介会展示正蓝旗重点旅游景区,有效提升和扩大锡林郭勒盟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6月29日,为期三天的“魅力锡林郭勒正蓝旗夏季旅游推介会”在正蓝旗大好时光自驾营地顺利举办。来自首都北京的80余家俱乐部、旅游协会等旅游企业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由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正蓝旗旅游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就正蓝旗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做了精彩推介,并向来宾发放了正蓝旗旅游宣传册、地图册等新版系列宣传品,共欣赏、了解正蓝旗优势资源及精品路线。

参会人员们以实地勘察、自驾穿越的方式先后到达元上都遗址博物馆、惠温河及上都湖原生态牧场,沿途欣赏牛羊成群、河流、 绿草、沙漠相依相伴的独特草原风光,感受原生态牧场的壮观,亲身体验了一把大美正蓝旗的独特草原风光、古老民俗风情,旖旎的自然景色。

行走在蒙元故里,感受昔日草原都城的壮丽之美,在湛蓝高空下无边的草原上,金莲花遍地盈野,水晶般的上都湖水、姿态各异的榆树与神奇的浑善达克沙地融为一体,片片白支、无尽的蓝天、乘马的牧人、牧羊的姑娘,恰似一幅绝妙的草原风光图。

北京是正蓝旗核心客源地,近几年来,锡林郭勒盟高度重视对北京市为主的京津冀地区旅游市场的开发和培育,通过媒体宣传、活动展示、宣传推介、交流合作等多种途径,不断加强区域合作力度与宣传促销力度,进一步巩固正蓝旗草原作为距首都最近的典型草原牧区、京津地区重要的生态屏障的吸引力。

本次推介会的顺利召开,大大推进了锡林郭勒盟旅游主要客源地的交流与合作,宣传弘扬锡林郭勒盟蒙元文化、草原民俗文化和自然景观,推介展示正蓝旗重点旅游景区,有效提升和扩大锡林郭勒盟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来源:正蓝旗旅游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