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

青海2016年第四期草原法制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6-11-01 09:02:32 | 来源: 青海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10月20日至22日,青海省2016年第四期草原法制培训班在西宁市成功举办,来自西宁市、海东市、海南州、海西州、海北州、果洛州、玉树州的10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10月20日至22日,青海省2016年第四期草原法制培训班在西宁市成功举办,来自西宁市、海东市、海南州、海西州、海北州、果洛州、玉树州的10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为提高学习培训的针对性,本期培训班创新培训内容,在课程设计、培训内容等方面,采取课堂授课与模拟练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别从草原执法程序、草原执法文书制作、草原征占用审核审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系统的讲解。通过现场模拟执法、执法文书模拟练习等活动,全面提高了学员们的实践能力。

培训中,授课老师与学员们面对面交流互动,各位学员畅所欲言,积极发言,深入分析问题,共同探讨对策措施,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做好草原执法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