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国内草原圣境盘点 开启酷暑时节最爽草原游

2016-06-24 11:10:52 | 来源:石家庄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允兵
摘要:大家不妨抽点时间陪家人一同去广袤无垠的草原游览一番,骑马、滑沙,畅享天高云淡的草原自然风光,共同感受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自在与恬淡。

那曲高寒草原:

气象万千,原始乐园

地理位置:西藏那曲唐古拉山和念青唐古拉山之间。

风景特色:草原中西部地形辽阔平坦,多丘陵盆地,湖泊星罗棋布,河流纵横其间。东部属河谷地带,多高山峡谷,是藏北仅有的农作物产区,其海拔高度在3500米至4500米之间。那里大小湖泊星罗棋布,地热温泉常年云蒸雾罩。夏秋之季,开阔的藏北草原上茵茵绿草点缀鲜花,雄鹰在天空自由飞翔。高原特有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野牦牛、藏羚羊等珍禽异兽成群结队,与蓝天、白云、阳光、绿草为我们展示了一个原始淳朴的乐园。

美食推荐:灌肠、青稞酒和酥油茶,还有牛羊手抓肉、凉拌牦牛舌、糌粑及各种糕点都是草原上独有的美味,让人难忘。

链接:>>

草原游这些事项要注意

1、跟团游客在旅程中应听从导游统一安排,不要擅自离团;

2、应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入乡随俗,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3、草原昼夜温差变化较大,所以出游不能只穿短袖衫、短裤,应适当带长袖衣服,另备一些防蚊、防晒用品及常用药品;

4、草原旅游资源主要以休闲为主,各景区间距离相对较远,调整心态很重要,要放松心情旅游;骑马、漂流等要注意安全;

5、游玩广阔无垠的草原,不要离参照物(如公路、蒙古包等)过远,以免迷失方向,为此,带上小罗盘仪备用,十分必要。

1  2  3  4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