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辽宁省召开2016年全省草原工作培训会议

2016-03-15 09:37:27 | 来源: 辽宁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全省畜牧兽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5年草原保护建设工作经验,安排部署2016年各项工作,辽宁省草原监理站于3月11日在沈阳组织召开了全省草原保护建设工作培训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省畜牧兽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5年草原保护建设工作经验,安排部署2016年各项工作,辽宁省草原监理站于3月11日在沈阳组织召开了全省草原保护建设工作培训会议。辽宁省畜牧兽医局翟国海副局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草原站陈曦站长主持。

会上,翟国海回顾了2015年全省的草原大事,充分肯定了草原工作做出的成绩,同时对2016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计划的开局之年,要清醒的认识到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各级草原部门务必要振奋精神,务实创新,努力开创辽宁草原工作新局面。

陈曦站长对2016年全省草原工作做了重点安排,并表示,全省草原人要团结协作,扎实工作,争取为建设生态辽宁和推进现代畜牧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2015年度草原工作、草原监理工作、草原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草原优秀信息员进行表彰。省草原监理站就草原防火物资管理及相关制度、草原执法工作与强化管护队伍建设、草原监测工作、优良牧草在家畜中的利用技术、“粮改饲”与青贮饲料种植加工、天然草原补播改良技术与人工草地建设和国家固定监测点监测工作技术等内容对各市、县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培训。

各市、县草原站站长及主要技术负责人和省草原站全体技术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