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西藏农牧厅召开生态监测数据会商会

2016-03-11 13:44:30 | 来源: 西藏自治区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为确保2015年西藏草原资源与生态监测数据真实、准确,为上级部门决策提供基础数据和科学依据, 2016年2月23-26日,西藏自治区农牧厅邀请自治区气象局、厅相关处室、西藏自治区草原监理站以及七地(市)有关专家,在拉萨召开了2015年草原资源与生态监测数据会商会。

为确保2015年西藏草原资源与生态监测数据真实、准确,为上级部门决策提供基础数据和科学依据, 2016年2月23-26日,西藏自治区农牧厅邀请自治区气象局、厅相关处室、西藏自治区草原监理站以及七地(市)有关专家,在拉萨召开了2015年草原资源与生态监测数据会商会。

会议对2015年天然草原植被覆盖度、高度、生产力等基础数据进行了会商,对退牧还草工程重点县实施效益进行了分析,结合生产实际、气候变化等对2000-2015年全区植被趋势、空间分布、变化原因进行了深刻分析;并审核了74个县(区)1500个草原资源与生态监测数据,占全部草原资源与生态监测数据的100%。经审核,在2015年全西藏自治区草原资源与生态监测中数据质量最好的县为仲巴县,札达县和日土县完成任务较差。

原标题:西藏农牧厅召开2015年度草原资源与生态监测数据会商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