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阿拉善开发区绿化投资比去年增加五千多万元

2016-02-29 10:12:17 | 来源: 阿拉善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开发区林业、水务、住建等部门及规划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在今年的园林绿化区域进行实地踏勘。今年,开发区坚持园区绿色发展理念,重点实施巴音敖包工业园瑞德路、泰升路和科技孵化园道路绿化工程,以及乌石高速和规划六街道路绿化改造工程。

开发区林业、水务、住建等部门及规划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在今年的园林绿化区域进行实地踏勘。祥云摄

2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经济开发区林业、水务、住建等部门及规划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冒着凛冽的寒风,在今年的园林绿化区域进行实地踏勘,现场讨论工程设计方案。

2016年,开发区计划新增绿化面积19公顷,改造面积37公顷,进行10个节点绿化,计划总投资6736万元,比去年增加5000多万元。

今年,阿拉善经济开发区坚持园区绿色发展理念,重点实施巴音敖包工业园瑞德路、泰升路和科技孵化园道路绿化工程,以及乌石高速和规划六街道路绿化改造工程。截至目前,巴音敖包工业区瑞德路、泰升路道路绿化工程,以及规划六街及中央隔离带绿化景观提升改造工程、中华路南延长段和草原路等绿化工程设计方案已通过审议,且完成了预算编制,计划近期开展招投标工作。乌石高速两侧绿化景观提升改造工程和丰产路绿化景观提升改造工程设计方案正在编制,筹备办理前期各项手续。

按照开发区党办、管办《关于开展园区绿化亮化美化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集中在乌兰布和工业园区和巴音敖包工业园区开展绿化升级改造工作,改造内容包括企业厂区内绿化、企业大门及围墙绿化、厂区道路绿化、厂区办公用房绿化和车间周围绿化,涉及企业18家,拟计划改造面积约为54.7公顷。(特约记者祥云通讯员柳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