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文化> 热点新闻

内蒙古乌拉特中旗开展草原确权承包牧户基础信息公示工作

2016-01-18 14:36:15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为确保草原确权承包登记颁证工作进度和基础信息准确性、真实性、可靠性,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确权领导小组采取多项措施开展牧户基础信息张榜公示工作。对在公示中出现的问题,各苏木镇、场要认真收集汇总后,实事求是的上报旗草原确权承包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确保草原确权承包登记颁证工作进度和基础信息准确性、真实性、可靠性,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确权领导小组采取多项措施开展牧户基础信息张榜公示工作。一是各苏木镇、场以嘎查为单位,在人员比较集中、人员流动大的地方进行张榜公示。二是公示前,各苏木镇、场要严格公示程序,严禁弄虚作假,嘎查要召开牧民大会,对采集信息进行核对、现场公示。三是各苏木镇、场要将公示情况及时上报旗草原确权承包领导小组办公室。四是对在公示中出现的问题,各苏木镇、场要认真收集汇总后,实事求是的上报旗草原确权承包领导小组办公室。五是各苏木镇、场必须在2016年1月25日前完成公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