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热点新闻

东非草原上人与动物和谐相处

2015-12-14 09:26:5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孙瑞博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众多野生动物的栖息令肯尼亚以野生动物资源丰富而闻名世界,比如肯尼亚的马赛马拉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内就有着约95种哺乳动物和450种鸟类。

原标题:东非草原故事人与动物和谐相处         

 东非草原故事东非高原之国肯尼亚境内有着大片的野生动物栖息地,热带草原气候使这里形成了广阔的适宜动物生存的东非大草原。众多野生动物的栖息令肯尼亚以野生动物资源丰富而闻名世界,比如肯尼亚的马赛马拉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内就有着约95种哺乳动物和450种鸟类。

在这里人们可看到被称为“非洲五霸”的狮子、大象、犀牛、野牛和猎豹,看到堪称自然奇观的百万角马大迁徙,还可以看到保持着独特原始文化并与动物、自然和谐相处的马赛人。人与自然、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使辽阔的东非草原一直维持着自身生态系统的平衡,也是东非“动物天堂”的独特魅力所在。这是在肯尼亚马赛马拉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拍摄的东非草原典型面貌——“稀树高草”(8月14日摄)。 新华社记者孙瑞博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