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草原风光

芈月草原谈情小骨田园论剑 跟热播剧去旅行

2015-12-11 09:23:08 | 来源: 新浪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Po一张芈月摄于木兰围场的上工照  木兰围场原属清代皇家猎苑,位于河北省东北部,与内蒙古草原接壤。《花千骨》剧照  《花千骨》是在“处处有美景”的广西大新县境内的德天瀑布、明仕田园景区取景拍摄。

《芈月传》——河北木兰围场

芈月与义渠王

《芈月传》可谓是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跨年大戏了,除了剧情精彩卡司强大还有“嬛嬛穿越”的戏码之外,剧中也有不少霸气的取景地,其中位于京城周边的木兰围场,就是戏中芈月与义渠王相识、相爱的地方。

Po一张芈月摄于木兰围场的上工照

Po一张芈月摄于木兰围场的上工照

木兰围场原属清代皇家猎苑,位于河北省东北部,与内蒙古草原接壤。这里自古以来就是一处水草丰美、禽兽繁衍的草原,是清代皇帝举行“木兰秋狝”之所。

秋日木兰围场

秋日木兰围场

而其中最为秀美的乌兰布统草原,正是清朝木兰围场的一部分,因康熙皇帝指挥清军大战噶尔丹而著称于世,更以其迷人的欧式草原风光,成为中外闻名的影视外景基地。这里属丘陵与平原交错地带,森林和草原有机结合,既具有南方优雅秀丽的阴柔,又具有北方粗犷雄浑的阳刚,兼具南秀北雄之美。四季皆宜,处处皆景,是摄影之乡、天然画廊、露天影棚。

冬日木兰围场

冬季的木兰围场

冬季的乌兰布统最值得一去,银装素裹,纷外妖娆,那“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场面,让人怦然心动;那种荒凉空旷的美,恰似一幅幅水墨画般的场景,让人留恋忘返。皑皑白雪在阳光的照射下,变幻出千奇百怪的光影。

找回忆:《还珠格格》《康熙王朝》等不少清剧都曾在此取景

1   2   3   4   下一页  


点击排行